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點擊"同意"或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了解更多

邱女士療程見證

邱女士療程見證

2021/04/02

“過敏”真的是一件飽受困擾的事情!

尤其在季節交替,早晚溫差大時,經常讓我狂打噴嚏、流鼻水、早上起床咳嗽有白痰、上瑜珈課都會比較喘,尤其剛睡醒時,就要用掉大把衛生紙來擤鼻涕,一大早就覺得好狼狽…

以前的我喜歡吃冰的東西,幾乎每天一杯冰飲,也不容易流汗,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伊嘉診所,

院長運用中西醫整合方式,建議我每週一次的療程,依照我身體恢復程度進行調整,在進行7次的靜脈彩光雷射及搭配每次不同的針灸輔助療法,目前過敏狀況已改善,不會因為天氣變化就狂打噴嚏,咳嗽有白痰的狀況也沒有了,上瑜珈課也明顯發現喘的狀況沒有了,身體也容易排汗, 

我知道過敏是因為先天不足,加上後天飲食未節制導致;身體就像一部精密的機器,好好保養其實也能使用的長久,目前的我除了上瑜珈課,幫助身體排汗外,並搭配固定時間回診所保養調理體質,原本每天一杯冰飲,現在也戒掉了,因針灸太痛,得提升意志力才行。

感謝伊嘉團隊細心照料下,讓我困擾已久的過敏得到改善,不但提升了生活品質更讓身體恢復健康舒適,身體舒服了,心情也就愉悅了,我的健康,伊嘉幫我管理,我很放心,期待能將這樣的保養經驗分享給更多人。


邱女士手稿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