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點擊"同意"或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了解更多

細胞營養療法

細胞營養療法

細胞營養客製療程

 

點滴療法:

 

  • 男/女性活力點滴→補充人體必需營養元素,消除疲勞、增強體力及維護肝腎功能,修復神經細胞,促進新陳代謝,改善黯沉的膚質,使肌膚呈現出白裡透紅的光彩。

適合成熟男女個別調製處方,長期保養常保女性青春美麗,男性活力百倍。

 

  • EDTA螯合排毒點滴→螯合住體內有害的重金屬如鉛、鋁、鎘、汞、砷、鎳。例如鎘稻米、魚類有機物污染、農藥等。

適合經常接觸油漆、食用海鮮,如魚類生蠔、使用電池、染髮劑、補牙用銀粉補者、油畫顏料、常食/飲用金屬包裝之食品、中藥材、接觸硬幣等,或是從事電腦、航太、光纖、金屬、電池、焊接等等從業人員;或養殖業者、農產種植相關、油畫藝術家、長期服用藥物等。

 

  • 清氣處方點滴→清除過多的自由基,使細胞免於自由基的傷害,並且能調節肌膚狀況、改善皮膚色素沉澱,抑制黑色素形成,促進新陳代謝與老舊細胞更新,加速清除體內毒素。

適合用腦過度、平日工作壓力大、情緒緊繃、記憶力衰退、易疲勞及肌膚暗沉的都會男女。

 

  • 免疫調節點滴→調節身體免疫能力、消除體內毒素、排除自由基、強化細胞膜、促進皮膚修復、維護肝腎功能,治療重感冒與強化營養的吸收。

適合過敏體質或體虛無力容易感冒、體力不佳,有失眠問題、易煩躁者,調節免疫功能,強健體魄。

 

  • 淨血專用個人點滴→多種抗氧化劑成分,迅速補充身體所需要的養份,加速肝臟代謝、增強生理機能,促進血液循環,排除體內毒素,阻斷黑色素形成,達到抗氧化、延緩老化等功能。
  • 舒肝排毒點滴-→補充身體微量元素及肝臟修復營養素,改善肝臟循環、增加肝臟解毒機能,排除體內毒素,減少自由基發生,提升體內抗氧化功能。

適合B、C肝炎帶原及肝功能異常或工作忙碌、生活作息不正常,且需要經常應酬、加班、熬夜者,容易疲倦、睡眠品質不佳者。

 

  • 麩醯胺酸點滴→對抗自由基、幫助纖維母細胞之能量與核酸合成,加速傷口癒合、維持腸黏膜功能,減少細菌遷移與沾黏至小腸細胞,保護腸道黏膜、提升免疫能力。 

適合正在接受化學治療或放射線治療癌症患者、嚴重代謝疾病者、燒、燙傷、手術、骨隨移植患者、免疫功能不足、低下的人。

 

  • 精緻點滴→提高養份吸收效果,使細胞抗氧化能力與活力提昇、降低肌膚底層黑色素沉澱,改善肌膚明亮度。

適合增加身體抵抗力;長期外食飲食不均衡者,也是上班族首選小資方案保養點滴。

 

  • 舒心循環點滴→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及心血管修復配方,降低脂肪沉積與鈣斑化,使血管通暢防止心血管動脈硬化發生。

適合高血壓或有心血管疾病,例如粥狀動脈硬化、血管狹窄、血管彈性度差,胸悶或胸痛者。

 

因客製化點滴是精準醫療的一種方式,不同的病症都有不同的個人處方,完全依照個人報告及個人體質開立專屬的配方,建議保養前需要經過專業醫師評估,即可達到最佳成效。

 

  • 客製口服包:

現代進步的生活,步調緊湊匆忙,工作及生活壓力都不小,隨著快速、精緻的食品愈來愈多,人們傾向於選擇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獲得飽足感的進食方式,吃飽了卻不見得吃進身體最需要的!但只靠食物裡的營養素來預防疾病或補足原本就存在的營養缺口,可能要吃相當大量的食物,依現在的生活方式很難達到,在伊嘉可藉由功能醫學檢測結果得知身體需求,並由專業醫師每月精準調配個人的保健品,讓您在家或出國也可以進行每日基礎保養

 

  • 客製益生菌:

益生菌百百種,有活菌、死菌、菌粉,一樣的益生菌不能解決所有問題,想要吃出效果,可以針對個人需求與體質,量身訂做出適合自己的菌種,才是對症下『菌』的方式。

  1. 透過自身血液比對,找出個人的益生菌種,進行培養與製成。
  2. 客製化益生菌進入腸道後,經過腸道菌相重整,增加益菌數量,建立優勢菌種,總療程約需3個月調整腸道細菌叢生態。
  3. 精準、快速地提升個人免疫功能,打造健康腸道花園

因客製化益生菌是精準醫療的一種方式,在不同體質與年齡層都有不同的改善效果,完全針對個人狀況配對專屬的菌種,食用前需要經過專業醫師評估,即可達到最佳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