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點擊"同意"或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了解更多

法先生療程見證

法先生療程見證

2021/03/02

我今年49歲,從事雕刻藝術師

因長期專注於藝術品雕刻,導致右肩膀處於緊繃疼痛、眼睛乾澀,影響睡眠,

偶爾白天會眩暈與容易疲勞,一直以來非常困擾!!

經由朋友介紹……來到伊嘉診所


初期院長建議我每週一次的療程,依照我身體恢復程度進行調整,如今進行了一年的靜脈彩光雷射及搭配每次不同的輔助療法,原本一週一次,到二週一次,目前一個月一次,漸漸進步到右肩膀緊繃疼痛已經好9成,也比較能入睡、睡得也比較沉,眼睛乾澀、眩暈、疲勞也因為睡眠改善得到緩解。

但因為我自己知道這些是長時間生理與心理緊繃,導致身體終於反撲了;我也能了解長期的身體不適;是不可能馬上恢復正常運作的,也是需要時間以及定期的保養!


感謝伊嘉團隊,讓我困擾已久的職業傷害得到改善,也提升了生活品質,讓身體恢復健康舒適,同時感覺心情愉悅,期待這樣的分享能幫助更多人。 

 

 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