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點擊"同意"或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了解更多

王女士療程見證

王女士療程見證

2021/02/02

王女士療程見證

在接觸伊嘉診所之前,我有著病入膏肓無可救藥的感覺……

年前的某一天,因為忙著過年菜買年貨、整理打掃而沒有充分的休息,導致背部肌肉嚴重拉傷,原本腰椎第四、五節已經有椎間盤突出的病症,背部右下方的肌肉更疼痛不已、坐立難安,根本無法坐,著都必須平躺在床上才能獲得緩解。

生病的過程中已求診過六位醫師,內含中、西醫、加上復健,但病情都不見好轉,也服用了許多肌肉鬆弛劑和消炎藥,還有醫生建議我是否要打類固醇來減緩疼痛,都被我拒絕,因為那不是治根治本的方式。


偶然來到伊嘉診所,柯醫師的中西醫診斷後,仔細地找出可能的病因,並對我的狀況建議合適的治療方式,當天就施作了PGF的療程,隔幾天疼痛感便緩解了許多!可以穩穩地坐在椅子上辦公,再也不會像之前動不動就要躺下來休息!因為改善了、緩解了,所以對柯醫師的專業及熱忱充滿了信心,預約兩週後又再次治療,至目前為止,我的背不再呼喊!整個背部都是輕鬆的,又可以回到工作職場更有勁了!不會再有收到身體抗議的訊息!
經過這次的病痛後,現在我仍然持續安排定期的回診保養,因為我知道健康是無價的

誠心感謝柯醫師中、西醫的專業領域,如傳教士般的熱忱告訴來伊嘉診所的每一位貴賓預防重於治療,也希望我們能夠擁有檢康的人生。
再要一提的是伊嘉診所的環境、硬體設備先進且溫馨,更重要的是有一群專業細心的護理師無時無刻的關懷與貼心的服務,來到伊嘉像自己的家。

藉此分享,也祝福來伊嘉的貴賓健康、幸福!
感謝柯醫師領導的伊嘉團隊。


 

 


回上一頁